亮眼查大数据在线背调

互联网大数据背调服务,人民银行征信报告的补充、查吸毒涉毒、查司法前科、查职业背景、查学历、查负面信息,正规授权对接国家公共安全官方数据库,聚合互联网公检法官方信息,客观、公证、便捷、安全。流程合规5秒极速出结果。

怎样查一个人有没有结过婚

如果是想要查询一个人结过婚,那么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查询:

1、电话咨询,现在有很多地方都可以直接拨打当地的政府部门进行咨询,只要告诉对方自己想要查询的事情,一般都会给你一个准确的答案。当然,这是在你已经确定了对方的身份信息以及婚姻情况下。

2、自己去婚姻登记机关查询,现在很多地方都已经开通了网上服务,只要在网上登录相关网站,输入身份证号和验证码就可以查询到个人的婚姻信息。

3、通过婚姻登记部门的官方网站查询。在结婚登记之前要先去当地的民政局进行预约,然后按照要求提交相关的资料和材料。

4、也可以通过亮眼查互联网大数据在线背调平台是市场上为数不多的,正规授权对接国家公共安全数据库的产品,精准查询个人涉毒吸毒,查询司法前科,查询网贷逾期,查学历,查学位,查是否结过婚,婚姻史,安全、便捷、精准。

 


评论